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学术首页
结直肠癌肝转移治疗策略实践操作规范学术会议召开
2015-02-10 02:34  稿源:吉林省抗癌协会

  由吉林省抗癌协会大肠癌专业委员会主办、吉林省肿瘤医院结直肠外科承办的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结直肠癌肝转移治疗策略实践操作规范学术会议,于2015年1月30日在吉林省肿瘤医院会议室隆重召开。此次共有近50余位省内专业领域专家及省内各基层医院专业医生参会。

  会议由吉林省抗癌协会大肠癌专业委员会程龙伟主任委员主持并在大会开幕式上致辞。吉林省肿瘤医院程龙伟主任就晚期大肠癌规范化治疗策略做了精彩报告,引起了省内各位专家的高度关注;刘学伟副主任医师就KRAS基因变异与晚期大肠癌预后生存分析等内容做了大会报告;李泽主治医生对于肿瘤的新辅助化疗、辅助化疗及综合治疗做了系统的阐述与推广,得到了省内各位专家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本次学术会议内容丰富,与临床知识紧密结合,给与会代表提供了学习的机会,使其获得一些新知识、新观点、新疗法。尤其在结直肠癌的多学科诊疗方面使各相关科室有了全面的认识,使代表们受益匪浅。大家都期待着这样的学术会议能更多的召开,使广大的临床工作者获益,使更多的患者获益。

  吉林省抗癌协会

  2015年1月31日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