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党支部荣获中国科协党建工作三项表彰
2015-01-27 03:41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1月21日,中国科协召开了2014年学会党建工作总结暨经验交流会,中国科协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王春法,学会服务中心主任、党委书记李志刚等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学会的党支部书记、党建通讯员及学会服务中心等共百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中国科协书记处王春法书记做了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会党建工作的报告,学会服务中心李志刚书记进行2014年中国科协学会党建工作总结,大会进行了经验交流并对2014年“党建强会”特色活动、党建调研课题和优秀党建通讯员三项党建工作进行表彰。

  由中国抗癌协会党支部组织,协会理事长郝希山院士亲自参加的“党员专家进老区,癌症救助为基层”活动荣获全国学会“党建强会”特色活动组织奖。此活动组织肿瘤专家在江西革命老区完成两癌筛查4000例,并同期开展手术救助、医师培训以及资助进修等活动,受到老区人民的欢迎,促进了老区肿瘤防治事业发展。

  我会承担的《关于学会办事机构党组织建设的研究与探索》课题荣获2014年度学会党建调研课题优秀作者(团队)奖。该课题在对中国航空学会、中国心理学会等15个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全国学会进行了问卷和现场调研基础上,对新形势下加强学会党的组织建设、思想文化建设、发挥引领监督保证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进行深入探讨和总结。

  我会党建通讯员孙金金同志荣获2014年度优秀党建通讯员称号,该同志积极配合协会党组织和中国科协学会党建工作部署,认真负责地做好重要新闻宣传报道工作,报送中国科协及学会服务中心网站等各类稿件被采纳26篇,其中要闻2篇。报送稿件连续4年获得中国科协网全国学会优秀稿件及优秀图片奖。

  中国抗癌协会党支部是中国科协学会党建系统唯一同时荣获三项表彰的党支部,这是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上级党组织对我会党建工作的认可。今后协会党支部将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党务工作成效来促进业务工作开展,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协会履职能力和会员服务能力,不断推动协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全国学会“党建强会”特色活动组织奖颁奖现场
2014年度学会党建调研课题优秀作者(团队)颁奖现场
优秀党建通讯员颁奖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