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河北省癌症康复会康馨家园举办第五届“我还是我”大型医患联谊会
2014-10-24 10:59  稿源:河北省抗癌协会

  10月18日,河北省乳腺疾病诊疗中心、河北省癌症康复会康馨家园成功举办了第五届“我还是我”康馨家园大型医患联谊会,近300名患者及家属参加。

  联谊会由乳腺中心马力主持,副院长耿翠芝致开幕词,乳腺中心主任宋振川和河北省抗癌协会副理事长李连荣出席。开幕式后,患者和医务人员共同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现场氛围活跃。康馨家园的志愿者高顺平女士介绍了自己多年来的抗癌历程,以现身说法的形式为乳腺癌患者的术后康复提供了宝贵经验。宋振川和孙玉巧分别作了“乳腺癌患者的全程管理”和“合理选择静脉通道保证治疗安全”的精彩报告,与会患者获益匪浅。

  康馨家园成立于2010年8月,以“关爱生命,快乐人生”为宗旨,并于每年10月份与河北省乳腺中心联合举办医患联谊会。由于患有相同的疾病,使病人从相遇到相识,最后到相知,很多人在出院后仍保持联系,她们互相交流战胜疾病的体会。当收到联谊会的邀请函时,她们感到很高兴,也很激动,联谊会不仅给她们创造了见面的机会,更重要的是构建了一种关注健康,以病人为中心的平台,呼吁全社会关注乳腺癌患者。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