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肿瘤病理专委会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2014-10-21 10:22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2014年09月13日,中国抗癌协会肿瘤病理专业委员会在山东济南举行换届会议,中国抗癌协会理事长助理宣栋生、组织部长张静到会指导换届工作。

  张静部长介绍了换届筹备过程并宣读了中国抗癌协会组织部关于中国抗癌协会肿瘤病理专委会换届选举的批复。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宣栋生理事长助理宣布了选举结果,选举产生了23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常务委员会,步宏教授为主任委员,杜祥教授为候任主任委员,孙保存、吕宁、张祥宏、王晋芬、刘艳辉教授为副主任委员。

  步宏教授对第三届专委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了四年来专业委员会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杜祥教授代表新一届专委会表态,新一届肿瘤病理专委会要继往开来,奋发努力,为我国肿瘤病理事业做出新的和更大的贡献。

  会议讨论了新一届专业委员会的工作计划,并集体合影留念。

与会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