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学术首页
陕西省抗癌协会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及骨髓增殖性肿瘤专业委员会成立
2014-10-17 03:46  稿源:陕西省抗癌协会

  2014年9月13日,陕西省抗癌协会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及骨髓增殖性肿瘤(MDS&MPNs)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诊治进展研讨会在西安召开。省内各地50余名血液病专家出席了会议。省抗癌协会副理事长、省人民医院副院长王岐山、省人民医院院长助理张越林及我省各医院血液科主任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上,王岐山副理事长宣读了陕西省民政厅准予行政许可证书及MDS&MPNs专业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并向王一主任颁发了分支机构登记证书。主任委员王一教授介绍了MDS&MPNs委员会的筹备过程和成立后的工作计划。陕西省人民医院王岐山副院长代表挂靠单位讲话,对MDS&MPNs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MDS&MPNs专业委员会以陕西省人民医院为依托,在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及骨髓增殖性肿瘤诊治、学术交流、继续教育、科学普及等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对MDS&MPNs专业委员会的发展及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成立会之后,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副院长、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诊疗中心主任肖志坚教授、张悦教授分别做了题为《骨髓增殖性肿瘤规范诊疗》和《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常规诊疗程序》的专题报告,围绕主题报告专家们就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及骨髓增殖性肿瘤相关诊断及治疗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陕西省抗癌协会MDS&MPNs专业委员会的成立为全省的医务工作者搭建骨髓增殖性疾病学术交流、继续教育、科普宣传的平台,将为进一步普及、规范、提高陕西省骨髓增殖性疾病的诊疗水平做出应有的贡献。

  陕西省抗癌协会

  2014年9月19日

活动现场
报告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