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泌尿男生殖系肿瘤专业委员会召开换届会议
2014-09-26 11:15  稿源:泌尿男生殖系肿瘤专业委员会

  2014年9月21日,中国抗癌协会泌尿男生殖系肿瘤专业委员会在北京举行换届会议。中国抗癌协会秘书长王瑛、理事长助理宣栋生、组织部部长张静出席了会议。第二届泌尿男生殖系肿瘤专业委员会55名委员到会。

  会前举行了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议。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那彦群教授主持会议。宣栋生理事长助理讲解了专业委员会换届程序,张静部长和那彦群教授介绍了换届筹备过程。随后常委审议了第二届委员会名单,投票推荐第二届委员会常委、副主任委员、候任主任委员和主任委员候选人。

  在第二届全体委员会议上,张静部长宣读了“中国抗癌协会关于泌尿男生殖系肿瘤专业委员会”换届批复。到场委员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常委会。宣栋生理事长助理宣布了选举结果;那彦群教授为主任委员,叶定伟教授为候任主任委员,丁强、李鸣、李长岭、周坚芳、姚欣教授为副主任委员。

  中国抗癌协会王瑛秘书长向新当选的主任委员、候任主任委员及副主任委员颁发了证书并讲话。王瑛秘书长介绍了中国抗癌协会的历史和任务,对新一届泌尿男生殖系肿瘤专业委员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与会代表表示,要继往开来,奋发努力,开创专业委员会的新局面。

与会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