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河北省抗癌协会传统医学专业委员会换届
2014-09-22 03:06  稿源:河北省抗癌协会

  8月1日至3日,2014年河北省中医药肿瘤防治学术会议在北戴河召开,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院长单保恩出席并讲话,协会秘书长刘巍主持。依据抗癌协会章程,传统医学专委会进行了换届工作。经各市抗癌协会及相关单位推荐、民主选举,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中医科张莉再次当选主任委员,刘亚娴当选名誉主任委员,李晶当选副主任委员。

  本次学术会议围绕“加强协作,发挥优势,科学治癌”的主题,倡导在肿瘤防治过程中坚持加强各专委会、各学科的沟通与协作,在“中西医并重、多学科融合”的肿瘤科学防治新模式中,进一步发挥中医药防治特色与优势。会上,刘巍、谢广茹、刘亚娴、张莉、付蔚华等国内知名专家分别就肿瘤姑息治疗、中医药防治肿瘤优势与存在问题、晚期癌中医治疗中如何择善药、典型病例举隅与思路分析、胃癌围手术期放化疗等相关内容作精彩学术报告。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