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影像专业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2014-09-22 04:46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2014年9月13日中国抗癌协会第三届肿瘤影像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在山东省济南市南郊宾馆召开,59名委员出席会议。中国抗癌协会理事长助理宣栋生、组织部长张静到会指导换届工作。

  张静部长宣读了中国抗癌协会组织部关于肿瘤影像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24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常务委员会。第二届主任委员张晓鹏教授为前任主任委员,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周纯武教授当选为主任委员,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彭卫军教授当选为候任主任委员,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叶兆祥教授当选为常务副主任委员,同济大学附属上海第十人民医院徐辉雄教授、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王荣福教授及辽宁省肿瘤医院罗娅红教授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中国抗癌协会理事长助理宣栋生、组织部长张静向新当选的新一届肿瘤影像专业委员会领导成员颁发了证书,代表协会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张晓鹏教授对第二届肿瘤影像专业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四年来专业委员会所做的大量工作。新一届肿瘤影像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周纯武教授,充分肯定了张晓鹏教授从申请成立专业委员会到8年来做的大量工作,组织讨论了新一届专业委员会的工作计划。会议决定2015年5月8-9日在杭州召开肿瘤影像学术年会。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