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河北省抗癌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唐山召开
2014-09-15 03:18  稿源:河北省抗癌协会

  8月15日,河北省抗癌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会议在唐山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秘书长刘巍汇报了近10年抗癌协会的主要工作。王士杰理事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总结回顾了10年中,协会在第六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在中国抗癌协会和省民政厅、省科协等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各位理事、广大会员的热心参与和共同努力下,披荆斩棘,不断进取,围绕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继续教育、科普宣传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稳步推进,充满了生机和活力。

  经过民主投票选举,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王士杰教授任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单保恩教授任候任理事长,李勇教授等12人为副理事长,刘巍教授为秘书长,选举出常务理事56名、理事156名。

  河北省抗癌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将在王士杰理事长的带领下,继续开拓进取,广泛开展学术交流,积极搭建不同形式、不同层次的学术交流平台,不断提升学术交流的质量与实效,提升专业队伍素质水平,努力实现河北省肿瘤事业的繁荣和更快发展。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