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青海省抗癌协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2014-08-12 03:28  稿源:青海省抗癌协会

  2014年7月31日下午,青海省抗癌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肿瘤学术年会在青海大学附属医院隆重召开。省民政厅民间管理局、省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局、青海大学附属医院、青海省人民医院等单位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130余名抗癌医务工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理事长张雪飞主持。

  省卫生计生委毕玉华局长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协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抗癌协会通过各种学术交流增强与社会各界的联动,充分利用好这个交流平台,加强学习、交流和研究,为促进省肿瘤专科的发展做出贡献。

  张成武秘书长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作了题为《科学抗癌,务实创新,全面推动我省肿瘤学术事业的全面发展》的工作报告。他回顾了协会成立以来,坚持以会员为本,加强协会管理,健全规章制度,增强协会实力,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继续医学教育,肿瘤防控,癌症康复等活动。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加强学科建设、推动科技交流、开展肿瘤科普宣传、加强自身建设等建议。努力把协会建设成为具有学术影响力、会员凝聚力、社会公信力和自主发展能力的现代科技团体。

  大会进行了青海省抗癌协会理事会的换届、选举工作。青海大学附属医院、附属肿瘤医院院长李占全教授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张建青、柴多、张雪飞、张成武、张强当选为副理事长,张成武为常务副理事长,赵君慧当选为秘书长、陈凡当选为副秘书长。同时,大会表彰了“青海抗癌事业贡献奖”。

  李占全同志指出,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牢记责任和使命,以提高肿瘤防治水平为己任,促进协会的建设和发展;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提高学术水平;加强规范化培训,增强医疗服务能力;推进多学科协作,提高医疗质量;开展健康宣教,普及预防知识;完善自身管理,服务广大会员,推动协会的建设和发展,为全省肿瘤防治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员代表大会后,举行了青海肿瘤学术年会,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天津肿瘤医院、河南省肿瘤医院、甘肃省肿瘤医院、陕西省唐都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浙江省人民医院等多位知名专家和本省肿瘤学专家作了精彩的专题报告。

  青海省抗癌协会

  2014年8月5日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