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第八届中国肿瘤学术大会论文审稿会在济南召开
2014-08-11 03:15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2014年8月7日上午,第八届中国肿瘤学术大会论文审稿会在山东省肿瘤医院召开,中国抗癌协会副理事长于金明院士,中国抗癌协会秘书长王瑛教授,大会秘书长盛修贵教授,大会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宋现让教授,大会组织委员会秘书长赵文华教授、王家林教授,以及肿瘤学知名专家学者和大会筹备工作人员等近20人出席会议。论文审稿会由中国抗癌协会学术部部长石远凯教授主持。

  于金明院士首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此次论文审稿会作为大会不可或缺的环节具有重要意义,第八届中国肿瘤学术大会召开在即,目前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接下来承办单位山东省抗癌协会和山东省肿瘤医院将尽全力做好筹备工作,希望能给广大专家学者提供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

  王家林教授向各位领导和专家进行了工作汇报。据统计,截至7月10日,大会共收到投稿论文1790篇,其中网站收集了1750篇,主要集中在今年6月和7月,以河北省、北京市及山东省的投稿较为集中,其他形式收集了40篇稿件。本届大会的论文评审工作分两个阶段进行,所有的投稿论文已于7月25日前由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进行了第一阶段的评审,产生出了81篇推荐论文,参加此次审稿会的专家在此基础上评出大会获奖及优秀论文。

  石远凯教授宣读了论文评审的标准,要求参加评审的各位专家从创新性、科学性、应用性、语言及写作等角度全面考量论文的水平和质量,科学公正地做出评价。

  与会专家依据评判标准严格审阅和评分,并根据得分最终评出获奖及优秀论文共60篇,其中一等奖论文5篇,二等奖论文11篇,三等奖论文15篇,优秀论文29篇。评选结果得到了与会领导和专家的一致认可。在9月13日第八届中国肿瘤学术大会闭幕式上将公布评选结果,并现场为获奖论文作者进行颁奖。

  王瑛秘书长在审稿会总结发言中首先肯定了承办单位在大会筹备前期作出的努力以及为此次论文审稿会所做的准备工作,并表示,各位审稿专家根据评审标准,从论文专业水平出发,评选出大会获奖及优秀论文,对提高广大学者的投稿积极性,从而进一步促进我国肿瘤专业人员更好地进行学术交流具有重要作用。她指出,距离大会开幕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总会将进一步协同承办单位做好后期的筹备工作,以确保本届大会的顺利召开,同时欢迎各位专家和学者能积极踊跃地参加第八届中国肿瘤学术大会。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