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学术首页
湖北省抗癌协会泌尿外科微创培训班办班举办
2014-07-22 09:03  稿源:湖北省抗癌协会

  为推广泌尿外科微创技术,提高广大泌尿外科医师泌尿外科微创技术,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泌尿外科于2014年6月28日至29日举办2014湖北省抗癌协会泌尿男生殖系肿瘤专业年会暨湖北省泌外腔镜质量控制中心微创新技术培训班。

  重点探讨了肾上腺肿瘤的诊断及治疗最新进展。分别邀请四川华西魏强教授,山东省立医院山东省立医院教授,四川人民医院王东教授,西安交大吴大鹏教授,西安交大种铁教授,山西医科大学任来成教授等就肾上腺肿瘤诊断及手术治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学员们还观摩了国内著名腔道泌尿外科专家王行环教授、魏强教授、刘修恒教授等演示腹腔镜前列腺癌根治术、腹腔镜肾上腺肿瘤切除术、腹腔镜肾癌根治术、PCNL术,输尿管软件碎石术等手术。

  所有学员一致认为在理论和操作上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不仅学到了丰富的理论知识,大幅度提高了腔镜手术水平。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