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食管癌专业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2014-07-16 02:28  稿源:食管癌专业委员会

  2014年6月28日,中国抗癌协会第五届食管癌专业委员会全委会暨换届选举会议在杭州市浙江宾馆召开,73名委员出席会议。中国抗癌协会秘书长王瑛、理事长助理宣栋生及组织部部长张静到会指导换届工作。

  张静部长首先宣读了协会组织部关于食管癌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了新一届常委会。戎铁华教授当选为主任委员,于振涛教授当选为候任主任委员,毛友生、毛伟敏、李印、陈克能、樊青霞教授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会议一致推荐第四届主任委员赫捷院士为第五届名誉主任委员。

  受第四届主任委员赫捷院士的委托,第四届秘书长毛友生做了食管癌专业委员会四年来工作总结。赫捷院士做了总结性发言和补充,他充分肯定了这四年多来的食管癌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所做的大量工作,鼓励大家继续团结一致,为创造食管癌专业委员会更美好的未来而努力。

  新一届食管癌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戎铁华教授对今后工作发表演讲。提出了食管癌专业委员会本届工作目标,勉励全体委员共同努力,开创专业委员会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中国抗癌协会秘书长王瑛教授向新当选的新一届食管癌专业委员会领导成员颁发了证书,代表协会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通报了协会当前的主要工作,向全体委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