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党建 > 党建动态 正文
中国抗癌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建党93周年表彰大会
2014-07-14 02:40  稿源: 中国抗癌协会

  7月1日,中国抗癌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挂靠单位党委、天津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党委召开的庆祝建党93周年表彰大会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会。

  会议表彰了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25名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新党员代表、天津市第六批援藏干部、麻醉科副主任医师郭冰发言,讲述了他在参加援藏任务中,克服各种困难开展医疗工作,促进西藏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以及成为一名新党员的点滴体会。

  会上,举行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会。本院介入治疗肿瘤科主治医师李勇、疼痛治疗科护士长马园讲述了医务人员关爱生命、爱岗敬业、尽职尽责、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宣讲过程配以多媒体展示,形象生动地展现了医院医务人员真情服务患者的良好形象。

  最后,党委书记、院长王平对党员同志提出了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克服实际工作中的困难和挑战,以实际行动为医院的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协会党员同志普遍感到,在党的93岁生日时参加这次会议,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