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团体会员单位授牌仪式在江西省妇幼保健院举行
2014-06-03 04:06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2014年5月23日上午,中国抗癌协会理事长郝希山、秘书长王瑛、理事长助理宣栋生等我会领导和工作人员一行来到江西省妇幼保健院,出席中国抗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授牌仪式。江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关晏民,江西省抗癌协会理事长钭方芳,江西省妇幼保健院院长黄欧平、副院长李隆玉、副院长罗华国等共同参加,仪式由我会王瑛秘书长主持。

  郝希山理事长首先祝贺江西省妇幼保健院成为我会团体会员单位,他表示,该院在肿瘤防治方面取得了诸多成绩,在全国肿瘤防治领域具有重要的示范作用,对我国肿瘤学的发展有着突出的贡献,希望今后该院进一步加强同我会的合作,共同推进我国肿瘤防控事业的进步。

  江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晏民副主任,江西省抗癌协会钭方芳理事长和江西省妇幼保健院黄欧平院长对我会领导和工作人员的到访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这一契机得到更多的学术上和相关领域的支持,为进一步促进我国肿瘤学的发展贡献力量。

  仪式最后,郝希山理事长将中国抗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的牌匾授予江西省妇幼保健院并与该院负责人合影留念。

座谈会现场
郝希山理事长(左)将团体会员的牌匾授予江西省妇幼保健院院长黄欧平(右)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