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2013年度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评委会评审会议在津召开
2014-05-29 12:28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2013年度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评委会评审会议于2014年5月26日在天津召开。中国抗癌协会理事长郝希山院士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抗癌协会名誉副理事长程书钧院士,中国抗癌协会副理事长詹启敏院士、于金明院士、唐步坚教授、高国兰教授、张岂凡教授,秘书长王瑛教授等协会领导以及评审专家出席了会议开幕式。开幕式由王瑛秘书长主持。

  詹启敏院士做了《2013年度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评委会评审工作报告》并主持了评审会议。本次评审会从专业组初审入围的41项中,通过现场听取汇报答辩以及投票表决方式评出了30项获奖项目,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5项。

  评出的获奖项目通过了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励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审定,并在中国抗癌协会网站、《中国抗癌协会通讯》、《科技日报》、《健康报》上公布,将在2014年9月12日山东济南召开的第八届中国肿瘤学术大会开幕式上举行颁奖仪式。

  链接:2013年度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获奖项目目录

  中国抗癌协会

  2014年5月28日

2013年度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评委会评审会议现场
全体评委通过评审结果
协会领导与评审专家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