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抗癌协会 > 专题报道 正文
中国抗癌协会党支部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
2014-05-16 08:49  稿源: 中国抗癌协会

  2014年5月13日,中国抗癌协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挂靠单位天津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党委《2014年党委工作计划》和《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党员党组织关系管理细则》两个文件,讨论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等工作。

  会上,党员同志结合自己在协会办事机构中负担的组织、财务、学术、科普、信息、综合协调等业务工作,谈了党建工作的责任范围和工作内容。大家达成五点共识:一是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保证中央书记处、中国科协对学会工作指示的落实;二是认真遵守法规和章程,保证各项业务活动合理、合法、合规运行;三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证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四是廉洁自律,带头执行“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五是增强主人翁责任感,积极对协会工作提出建议。

  会议还研究了组织发展工作。

  中国抗癌协会党支部

  2014年5月13日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