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学术首页
内蒙古抗癌协会举办消化道肿瘤学术研讨会
2014-04-23 11:04  稿源:内蒙古抗癌协会

  为了提高内蒙古地区消化道肿瘤的诊治水平,内蒙古抗癌协会消化道肿瘤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内蒙古抗癌协会消化道肿瘤学术研讨会”于2014年4月19日在包头市丽晶大酒店召开。

  会议由内蒙古抗癌协会消化道肿瘤专业主任委员李晓凤担任主席,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的姚云峰、内蒙医科大一附院苏乌云、包头市肿瘤医院张钢龄、李凯等多位专家参加了研讨会并做了精彩的学术讲座。浓厚的学术氛围吸引了来自全区近50名专家学者,与会人员就结直肠癌的围手术期治疗进展、胃癌全程化管理、新辅助内分泌治疗研究进展等消化道肿瘤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热烈地讨论。会议进一步调动了广大消化道肿瘤创新性研究的积极性,促进了我区消化道肿瘤事业的发展,加强了同行业不同地区间的学术交流。

  内蒙古抗癌协会

2014年4月21日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