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江苏省第20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启动
2014-04-17 02:17  稿源:江苏省抗癌协会

  2014年4月15日,江苏省第20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南京市山西路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江苏省抗癌协会主办,江苏省肿瘤医院承办,南京市癌友康复协会协办。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科学抗癌,关爱生命”。江苏省卫生厅周政兴副厅长、江苏省科协许钧副巡视员,江苏省抗癌协会理事长、江苏省肿瘤医院院长唐金海教授,江苏省抗癌协会副理事长秦叔逵教授,以及江苏省抗癌协会全体常务理事、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江苏省抗癌协会吴建中秘书长主持。江苏省科协许钧副巡视员作了重要指示,他高度赞扬了江苏省抗癌协会和江苏省肿瘤医院举办的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并强调指出本次活动对传播科学理念、普及抗癌知识、坚定抗癌信心、战胜癌症恶魔具有重要的意义。唐金海理事长在致辞中指出希望通过每年的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开展多种形式的抗癌防癌科普知识宣传,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防癌意识、增加广大人民群众科学健康知识,进一步推动抗癌事业以及科普工作的健康发展。

  启动仪式结束后,江苏省抗癌协会组织了省内最优秀的肿瘤诊治专家团队、最强的肿瘤专业学术权威举办了大型义诊活动。南京市癌友康复协会会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最后江苏省肿瘤医院的护士和癌友康复协会的300名会员一起表演的手语《一起走》,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义诊现场
科普展览现场
手语操现场
手语操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