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科普宣传  >  科普活动
世卫组织驻华代表施贺德博士致第20届肿瘤防治宣传周贺词
2014-04-15 10:21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世卫组织驻华代表施贺德博士

  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施贺德博士贺词

  嘉宾朋友们,女士们,先生们,早上好!

  很遗憾今天我无法亲自来长沙,但我仍然很高兴能通过视频和大家一起庆祝第20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

  首先我想特别感谢中国抗癌协会和很多兄弟单位在过去20年中为中国肿瘤防治工作作出的努力。凡是接触过癌症的人都会明白,为什么像中国抗癌协会这样努力推动癌症防控工作的机构是如此特殊,如此重要。

  众所周知,癌症是全世界的一个重要死因。很多癌症导致的死亡是可以预防的,在癌症还能预防的时候,我们所有人都应该尽量采取行动预防癌症。而对于预防不了的癌症,我们要尽量改善癌症的治疗和支持服务,并且保证所有需要服务的人都能获得这些服务。

  近年来,中国在癌症控制方面取得了良好的进步。比方说,乙肝疫苗接种工作取得了了不起的成就,从而预防了数百万例肝癌的发生。但是,我们还要继续努力。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之际,我们庆祝至今已经取得的成绩。同时,我们要进一步聚焦未来的重要工作。

  世界卫生组织期待与中国抗癌协会及各位并肩作战,马上行动,与癌症抗争到底!

  谢谢!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