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学术首页
第九届全国胃癌学术会议暨第二届阳光长城肿瘤学术会议通知
2014-04-11 10:00  稿源:胃癌专业委员会

  2014年6月27日-29日,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项目编号: 2014-04-08-248 (国)

  会议主题:规范•融合•创新

  会议网址:www.cacagca.org/2014

  会议重要日期:

  开始接受投稿日期:2013年3月15日

  投稿截止日期:2013年5月15日

  提前注册截止日期:2013年5月31日

  邀 请 函

  尊敬的各位同道:

  为总结胃癌诊断、治疗和预防的先进经验和技术,继续推动我国胃癌诊治水平整体提高,由中国抗癌协会胃癌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九届全国胃癌学术会议暨第二届阳光长城肿瘤学术会议”,将于2014年6月27日-29日在北京举行。

  胃癌是我国恶性肿瘤中危害最为严重的疾病之一,经过我国几代肿瘤专业工作者的努力和奋斗,胃癌诊治规范化程度有了很大提高,这将是降低胃癌死亡率的重要基础。2014年6月即将召开的第九届全国胃癌学术会议的主题为“规范•融合•创新”,希望通过全国各地胃癌防治领域不同专业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进一步规范胃癌诊治诸环节,促进学科交叉和融合,并着手推动国际交流与合作,为2017年即将在北京举办的第12届国际胃癌会议(IGCC)的召开奠定基础。本次会议将邀请在胃癌防治及研究领域享有盛誉的国内外著名学者进行特邀主题演讲,并将为中青年学者提供更多的展示和交流平台,为基层医师提供更多的专业学习和提高的机会。

  同时,针对全国居民恶性肿瘤患病现状和目前严峻形势,继续响应北京市卫生局“阳光长城计划”行动号召,特举办第二届阳光长城肿瘤学术会议。会议将聚焦于对群众健康危害最为严重的恶性肿瘤,探讨肿瘤防治、登记、健康宣教等领域问题,为提高我国的肿瘤防治水平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将是我国肿瘤防治领域,尤其是胃癌专业领域的又一次盛会,我们诚挚邀请各位同道与会,共同研究探讨,共谋发展规划,共享进步成果。参加本次会议的正式注册代表可获得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学分一类六分。

  中国抗癌协会胃癌专业委员会

  2014年3月

  大会秘书处: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胃肠外科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52号(100142)

  邮 箱:cacagca2014@126.com

  会务咨询:010-59001126

  联系人:秦洋

  附件:第9届全国胃癌学术会议一轮通知.pdf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