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抗癌协会 > 专题报道 正文
中国抗癌协会党支部组织参加植树活动
2014-04-03 02:28  稿源: 中国抗癌协会

  为深入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2014年3月28日,中国抗癌协会党支部挂靠单位天津市肿瘤医院在静海县九十堡村开展以“共植友谊树、同谱美丽村”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中国抗癌协会秘书长王瑛及协会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为九十堡村植树近7000棵,参与人数达400人以上,并鼓励由相应片区村民负责树苗的后期保养,确保九十堡村顺利完成绿化工作。植树活动后在九十堡村村委会召开了座谈会,天津肿瘤医院党委向九十堡村捐赠绿化帮扶资金10万元。

  为不断满足农村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去年11月14日至15日,中国抗癌协会部分专家随天津肿瘤医院专家组深入到九十堡村开展了大型健康查体咨询活动,让百姓足不出村就享受到了专家级的医疗服务。

秘书长王瑛参加植树活动
座谈会现场

  中国抗癌协会党支部

  2014年4月2日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