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七届六次理事长办公会在重庆召开
2014-03-25 09:14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2014年3月13日,中国抗癌协会七届六次理事长办公会议在重庆召开。理事长郝希山主持会议,副理事长樊代明、詹启敏、唐步坚、蒋国梁、高国兰、张岂凡、季加孚和秘书长王瑛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将于3月14日召开的七届五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的议程,讨论了《中国抗癌协会2013年工作总结》和《中国抗癌协会2014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同意将两个文件提交七届五次常务理事扩大会审议。会议同意2013年度工作总结以配音短片的形式在大会上汇报。

  会议听取了组织和财务相关工作的汇报,同意按照民政部对社团组织的要求,严格规范管理协会的财务及组织工作。会议通过了发展南方医科大学肿瘤中心为新的团体会员单位。

  会议听取了关于纪念中国抗癌协会成立30周年活动筹备情况的汇报。同意今年8月份在天津开展相关纪念活动。

  会议同意组团赴澳大利亚参加第23届世界抗癌大会,同意开展CACA与UICC联合培训肿瘤专业人员等工作。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创建协会APP手机报的汇报,同意对该项目进一步调研,如有可行性即可开展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工作。

会议现场
与会领导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