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举行专业委员会新任主委培训
2014-03-20 10:41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2014年3月15日,中国抗癌协会在重庆召开专业委员会新任主任委员培训会。郝希山理事长,唐步坚、张岂凡副理事长,王瑛秘书长和理事长助理宣栋生出席会议。2013年新任主委蒋国梁、石远凯、徐兵河、蔡三军、王长利、师英强、唐丽丽、王贵齐、姜小清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协会组织部长张静主持。

  培训中,唐步坚、宣栋生就专业委员会的组织工作提出了要求,包括认真贯彻组织管理规定,实行集体领导体制,遵守工作制度,树立组织观念,发展专业会员,收取会费和按期换届等。张岂凡和财会人员对财务工作提出了要求,包括遵守财务管理规定,做好财务预算、单据签署、资料备查等事项。王瑛就学术、科普、对外交流、继续教育、申报科技奖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参加培训的各位主委对做好本职工作表明了态度,提出了今后工作的设想,并向协会签署了责任书。

  郝希山在总结中指出,这次培训是根据中国科协关于加强学会能力建设的要求而举办的,对于提升专业委员会能力,巩固协会的组织基础具有积极的意义。他希望各位主任委员增强做好协会工作的责任感,坚持按章办会的原则,遵守组织、财务和各项管理规定,促进专业委员会健康发展。

会议现场
与会领导与新任主委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