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七届五次理事长办公会议在津召开
2014-01-17 03:04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2014年1月9日,中国抗癌协会七届五次理事长办公会议在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本会总部召开。理事长郝希山主持会议,副理事长唐步坚、蒋国梁、高国兰、张岂凡、季加孚和秘书长王瑛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中国抗癌协会2013年工作总结》和《中国抗癌协会2014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听取了王瑛秘书长对文件作的说明,同意将两个文件提交七届五次常务理事会审议。

  会议讨论了《中国抗癌协会2013年财务工作报告》(讨论稿)。听取了张岂凡副理事长和财务部部长孔繁坤对文件作的说明。同意将文件提交七届五次常务理事会审议。

  会议讨论了《中国抗癌协会专业委员会组织管理规定》《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会管理办法》《专业委员会专业学组管理办法》三个文件的修订,听取了唐步坚副理事长和组织部长张静对文件修改的说明。会议提出了修改意见,同意修改后提交七届五次常务理事会审议。

  会议听取了山东省抗癌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山东省肿瘤医院付院长盛修贵关于“第八届中国肿瘤学术大会暨第13届海峡两岸肿瘤学术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大会将于2014年9月11-14日在山东省济南市召开,由我会与中华医学会肿瘤分会联办,山东省抗癌协会、山东省肿瘤医院承办,国际抗癌联盟协办,预计3000-4000人。会议同意筹备方案和安排,希望秘书处做好与联办、协办单位的沟通,共同努力办成一次极具影响力的学术盛会。

  会议听取了理事长助理刘端祺关于继教及科技服务部整顿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这次整顿成效明显,清理了账目,建立新的行政管理系统,形成完备的项目、人事、财务管理办法和资金审批流程,建立较为合理的薪酬考核体系。希望巩固整顿成果,在“安全、规范、合法”的前提下,有序、高效、科学运行。

  会议听取了组织部部长张静关于纪念中国抗癌协会成立30周年活动筹备情况的汇报。会议肯定了前期准备工作,同意在今年下半年召开理事扩大会,回顾总结30年,表彰为中国肿瘤事业和协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家,同时播放纪念短片,印发纪念画册,布置图片展览。

  会议听取了王瑛秘书长若干工作的汇报,同意2014年世界癌症日启动仪式方案,同意向有关部门申请承担肿瘤机构准入评审等职能,同意与国际抗癌联盟联合在相关国外组织和研究单位培训肿瘤专业人员,同意癌症康复工作委员会2015年承办第18届国际康复组织全球乳腺癌支持大会,并作为大会支持单位。

  会议决定三月初召开七届五次常务理事扩大会,扩大到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省市自治区抗癌协会理事长(秘书长),总结2013年工作,评选先进集体,研究部署2014年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与会领导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