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上海市抗癌协会召开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2014-01-16 02:35  稿源:上海市抗癌协会

  2013年12月27日下午,上海市抗癌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举行。上海市抗癌协会秘书长、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院长郭小毛教授、上海市科协钱之广巡视员先后致辞,上海市抗癌协会蒋国梁理事长做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六届理事会理事会换届筹备工作报告》、《第六届理事会财务审计报告》和《章程》的修改说明等议案。

  依据《上海市科协关于学会理事会换届工作的暂行办法》和上海市抗癌协会新一届理事会换届方案,本次会员代表大会采用无记名等额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62位同志组成的第七届理事会。在随后召开的第七届第一次理事会议,选举产生了由21位同志组成的常务理事会,叶定伟当选为理事长,樊嘉、韩宝惠、孔宪明、毛颖、王杰军当选为副理事长,龙江当选为秘书长。七届理事会聘任沈镇宙和蒋国梁教授为名誉理事长,丁健、丁强、孙斌、王维林和朱正纲教授为名誉副理事长。

  七届一次理事会上审议通过了上海市抗癌协会2013年度工作总结和2014年度的工作思路。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叶定伟做了热情洋溢的总结发言,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再接再厉,依照协会《章程》,加强对内服务(会议筹办、人才培养、国际学术交流、奖项设立、项目评价、继续教育等)和对外服务(科普教育立体平台),不断增强协会的社会影响力,为上海市的防癌抗癌事业做出有益的贡献。

  上海市抗癌协会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蒋国梁教授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叶定伟教授做总结发言
新一届理事会集体照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