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抗癌协会 > 专题报道 正文
中国抗癌协会“癌症救助”党建特色活动在黔开展
2013-12-05 03:28  稿源: 中国抗癌协会

  继2013年5月,中国抗癌协会在江西赣州开展“癌症救助”党建特色活动之后,10月,由党员专家、中国抗癌协会理事长郝希山院士率领的专家团队,深入贵州毕节市威宁县、大方县,为当地群众进行癌症筛查义诊,指导规范化治疗,提升当地医疗水平。

  郝希山院士亲自参与活动的策划,组织论证普查方案,并参加毕节地区各临床医师的培训,讲授恶性肿瘤的流行趋势及预防。他与团队专家们一起深入病房,指导诊断治疗。

  协会党支部书记、组织部部长张静精心策划了特色活动,联系相关专业的知名专家,逐个与专家沟通,组成团队,安排各项活动。

  专家团队为当地群众进行了乳腺癌、宫颈癌普查和党员义诊,为毕业地区各医院临床医师介绍了当前学科前沿动态及不同种类肿瘤的诊疗方法,并通过带教查房、指导阅片,远程会诊、资助进修等方式开展帮扶。

启动仪式现场
中国科协副主席冯长根 中国抗癌协会理事长郝希山院士 毕节市人民政府市长助理付强
临床医师培训现场
郝希山院士 张学慧教授 赵锡江教授 刘巍教授
毕节市第一人民医院中国科协继续教育专门委员会调研座谈会现场
科协领导和院士到威宁县人民医院进行继续教育调研座谈会现场
中国科协继续教育专委会领导、院士到威宁县人民医院考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现场
贵州省大方县调研座谈会现场
郝希山院士在威宁县人民医院带教查房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