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乳腺癌专业委员会第七届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召开
2013-11-26 02:12  稿源:乳腺癌专业委员会

  2013年10月25日,中国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七届一次(换届)会议在上海淳大万丽酒店举行。中国抗癌协会理事长助理宣栋生到会指导,乳腺癌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了会议。

  理事长助理宣栋生宣读了中国抗癌协会关于乳腺癌专业委员会换届的批复并主持选举,会议介绍了乳腺癌专业委员会预选的过程以及本次换届改选的程序。全体委员按照民主程序,选出了25人组成的常委会,主任委员徐兵河,候任主任委员任国胜,副主任委员付丽、庞达、江泽飞、宋尔卫、吴炅,并一致通过胡夕春和袁芃分别担任乳腺癌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和副秘书长。

  名誉主任委员邵志敏教授和现任主任委员徐兵河教授分别在会上讲话,对上一届委员会的工作做全面总结,对下一届工作提出了设想,相信在新一届专业委员会努力下,乳腺癌研究领域的工作会更上一个台阶。

  中国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

  2013-10-26

与会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