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肝癌专业委员会第五届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召开
2013-11-11 02:05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根据中国抗癌协会《章程》、《专业委员会组织管理规定》,以及中国抗癌协会关于肝癌专业委员会换届申请的批复(中抗癌协组字[2013]017号),中国抗癌协会肝癌专业委员会于2013年10月17日晚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换届选举会议。

  中国抗癌协会王瑛秘书长、组织部张静部长到会指导。张静部长宣读了《中国抗癌协会关于肝癌专业委员会换届申请的批复》,介绍了中国抗癌协会肝癌专业委员会预选的过程以及本次换届改选的程序。会议按照民主程序选举出了19人组成的第五届常务委员会,选举樊嘉教授为名誉主任委员,天津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李强教授为现任主任委员,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周俭教授为候任主任委员。陈敏山、沈锋、戴朝六、应敏刚四位教授为副主任委员。

  樊嘉名誉主任委员和现任主任委员李强教授分别在会上讲话,对上一届委员会的工作做了总结,对下一届工作提出了设想。

  现任主任委员李强教授在会上聘请任正刚为秘书长,并宣布了常委会决定由孙惠川教授担任青年委员会主任委员。

  中国抗癌协会王瑛秘书长最后讲话,对上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肝癌专业委员的工作提出了希望。

  中国抗癌协会肝癌专业委员会

  2013-10-17     

会议现场
全体委员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