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胆道肿瘤专业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会议
2013-11-11 09:46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中国抗癌协会胆道肿瘤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于2013年10月25日在上海举行,第一届主任委员姜小清教授总结了胆道肿瘤专业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工作,介绍了本次换届筹备情况和候选人产生经过。中国抗癌协会理事长助理宣栋生宣讲了换届程序和要求,会议依据换届程序,选出了24人组成的第二届常委会,吴孟超院士为名誉主任委员,东方肝胆外科医院胆道一科主任姜小清教授为主任委员,瑞金医院普外科彭承宏教授为候任主任委员,李强、周宁新、别平、殷晓煜等四名教授为副主任委员。

  10月26日,胆道肿瘤专业委员会第四次学术会议在第二军医大学召开,第二军医大学李捷伟副校长、东方肝胆外科医院张全民政委、医教部主任刘轶永参加了开幕式。彭淑牖、梁力健、张柏和等200多位专家与会,就胆道肿瘤的最新进展及胆道系统恶性肿瘤的外科手术治疗、内镜治疗、机器人外科治疗和放化疗、介入治疗及新进展等内容进行学术交流和研讨。

  近几年,胆道肿瘤专业委员会蓬勃发展,学术氛围浓郁,涌现出了一批朝气蓬勃、思维活跃的青年医生。为充分发挥青年人才的聪明才智,适应后备人才储备以及亚学科发展的需要,10月26日成立了胆道肿瘤专业青年委员会,选举东方肝胆外科医院罗祥基教授为主任委员,天津市肿瘤医院张倜教授为副主任委员。

全体委员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