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肉瘤专业委员会召开换届会议
2013-10-18 04:32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中国抗癌协会第六届肉瘤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于2013年9月20日在福州召开。第五届主任委员宋金纲教授总结了三年来专业委员会的工作,介绍了本次换届筹备情况和候选人产生经过。中国抗癌协会组织部张静部长宣读了中国抗癌协会换届程序和要求,会议依据换届程序,选出了24人组成的第六届常委会,现任主任委员师英强教授,候任主任委员牛晓辉教授,副主任委员蔡建强、林建华、李敏、杨蕴、沈靖南教授。会议由秘书长杨蕴主持。

  肉瘤专业委员会换届工作从今年4月开始筹备,4-5月进行了第六届委员预选和民主推荐;6月10日在天津召开了第五届主任委员会议,审议了预选结果,制定了第六届常务委员、正副主任委员推选原则并提出相应的候选人建议名单;7月召开常委会推选候选人,并上报中国抗癌协会组织部。新当选的第六届主任委员师英强教授在会上发表了讲话,希望新一届委员团结努力,做好学会的各项工作。

  会后,召开主任委员会议,讨论今后工作计划。

  9月21~22日,举办了肉瘤专业委员会第八次全国学术交流会,会议收到论文146篇,16人做主题发言,交流论文41篇。内容涉及恶性肿瘤保肢、骨与软组织肉瘤化疗、放疗、软组织肉瘤的治疗、腹部肉瘤、转移癌、脊柱肿瘤、恶黑、骶骨肿瘤、骨与软组织肉瘤病理、放射诊断和基础研究及护理。候任主任委员牛晓辉教授主持大会并总结发言,感谢主办方林建华教授领导的团队为会议交流做出的重要贡献,感谢与会者的热情参与,保证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第六届委员合影
肉瘤专业委员会第八次全国学术交流会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