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2013年度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推荐工作会议在津召开
2013-10-07 04:28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励推荐工作会议于2013年9月27日在津召开。中国抗癌协会秘书长王瑛教授、科技奖励办公室主任赵文华、副主任门国良等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全国肿瘤医学领域的专家、科技管理人员及相关人员共计50余人。

  王瑛秘书长代表总会对参会人员表示欢迎,并对协会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对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励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取得了2012年协会推荐的科技奖项目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的好成绩。希望各推荐单位积极配合,争取推荐更多更好的项目获得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

  会议安排赵文华主任介绍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情况,对设立科技奖励的意义及背景、科技奖励《章程》及《办法》、科技奖励工作实施情况做了详尽的报告,对2013年度科技奖工作安排做了具体的部署;门国良副主任做了2013年度科技奖推荐书撰写要点的报告;科技奖励办公室秘书孙金金介绍了科技奖推荐材料要求、推荐系统的操作及形式审查内容等事项。

  参会人员对两届科技奖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本届科技奖的推荐工作积极关注,对申报奖项及推荐书撰写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根据目前申报奖励项目的推荐情况,协会奖励办公室决定将推荐截止日期顺延一个月(十月底结束)。

  此次科技奖励推荐工作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协会与各推荐单位和科技人员的沟通与交流。有助于推动协会科技奖励工作的完善和提高。

会议现场
王瑛秘书长 赵文华主任 门国良副主任
交流讨论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