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陕西省抗癌协会第五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
2013-08-20 02:18  稿源:陕西省抗癌协会

  2013年8月17日,陕西省抗癌协会第五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止园饭店召开,来自全省各地的216名会员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树业教授主持。副理事长张永生教授宣读了“陕西省科协关于陕西省抗癌协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陕西省卫生厅副厅长黄立勋教授、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张晓黎部长到会,副理事长王安平教授受耿庆义理事长委托代表四届理事会作了《陕西省抗癌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副理事长商子周教授作陕西省抗癌协会四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

  黄立勋副厅长、张晓黎部长的讲话和《工作报告》中都充分肯定了陕西省抗癌协会在过去的五年中,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积极开展了学术交流、科普宣传、肿瘤医学继续教育等活动,为促进陕西省抗癌事业的发展和肿瘤科技进步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连续五年被陕西省科协评为四星级先进学会,并被授予五星级先进学会称号。连续四年被中国抗癌协会评为省市先进抗癌协会,被中国科协评为全国省级“学会之星”三连冠。陕西省医学会、药学会、保健协会、预防医学会、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防痨协会等兄弟学会领导到会祝贺。

  参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149位理事组成的陕西省抗癌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后召开了五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了协会新一届领导机构,马光辉等65位同志当选为常务理事。耿庆义教授当选为五届理事会理事长,李树业教授当选为常务副理事长、王安平、颜虹、吕毅、郭孔、商子周、熊利泽、张永生、王子明、王岐山、陈武科、王瑞安、李宗芳、惠起源教授当选为副理事长,薛刚同志当选为秘书长。理事会聘任黄立勋教授为五届理事会荣誉理事长。

  大会还对四届理事会期间为协会的发展和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的42名原常务理事、理事进行了表彰并授予“荣誉理事”称号。

  五届理事会理事长耿庆义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对多年来为协会的发展付出辛勤汗水的第四届理事会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以代表大会的召开为契机,围绕国家医药卫生改革大局,结合陕西省防癌抗癌实际情况,继续在推进肿瘤学术建设、广泛开展科普宣传、主动承担社会职能、精心办好肿瘤医学继续教育、提高科技奖励影响力,竭诚为会员服务等方面不懈努力。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为将协会打造成现代化科技社团,为开创陕西省肿瘤防治工作新局面努力奋斗。

会议现场
选举现场
代表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