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江苏省抗癌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3-05-31 11:36  稿源:江苏省抗癌协会

  2013年5月26日下午,江苏省抗癌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举行。江苏省科协副主席冯少东、省民政厅社团管理局副处长李建等到会祝贺。朱继荣理事长作了《江苏省抗癌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第三届理事会财务说明,秦叔逵副理事长作了《关于修改江苏省抗癌协会章程的说明》,唐金海副理事长主持了会议。

  朱继荣理事长在工作报告中指出,本届理事会共举办各类学术活动44次,大会专题报告和交流论文1557篇,参会人数达7000余人。协会还利用省、市科普周、全国科普日和中国抗癌协会的肿瘤防治宣传周,积极开展各种科普宣传活动,他希望今后要进一步推进肿瘤学术建设,广泛开展科普宣传,主动承担社会职能;精心办好继续医学教育;竭诚为会员及专业委员会服务;增强协会自我发展能力。

  会议选举产生了75位理事组成的江苏省抗癌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后召开的四届一次理事会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易永祥等27位同志当选为常务理事。江苏省肿瘤医院唐金海院长当选为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解放军八一医院秦叔逵副院长当选为副理事长,江苏省肿瘤医院临床肿瘤实验中心吴建中主任当选为秘书长。朱继荣教授受聘为名誉理事长,王学浩院士受聘为名誉副理事长,张能芳教授受聘为名誉秘书长。

  新当选的理事长唐金海教授表示,第四届理事会将在省科协的领导下,着重从以下六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继续加强组织机构建设;二是大力开展学术活动,促进江苏省肿瘤学科的繁荣和发展;三是积极开展科学普及,提高全省人民的肿瘤知识水平;四是努力开展科技咨询服务,促进肿瘤防治事业的发展;五是继续开展医学继续教育,促进肿瘤科技人才的成长;六是加强科研与企业间的联系,做好医学转化工作。新一届理事会将努力工作,奋发进取,充分发挥肿瘤科技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把协会工作推向一个新的水平。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