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亚太抗癌联盟秘书长、副秘书长访问中国抗癌协会
2013-05-08 10:02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2013年4月16日,亚太抗癌联盟组织(APFOCC)秘书长Jae Kyung Roh教授,副秘书长Akaza Hideyuki教授应中国抗癌协会理事长郝希山院士的邀请来到天津,共同商议举办第22届亚太抗癌大会的具体工作。中国抗癌协会理事长郝希山院士、秘书长王瑛教授、学术部部长石远凯教授等出席会议。与此同时,天津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院长王平教授,副院长李强教授、郝继辉教授等也应邀出席。

  会议就第22届亚太抗癌大会的会场设置、奖励制度、大会宣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和交流,对一些具体问题达成了共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2013年4月19日,亚太抗癌联盟组织(APFOCC)秘书长Jae Kyung Roh教授,副秘书长Akaza Hideyuki教授莅临中国抗癌协会参观访问。我会秘书长王瑛教授、理事长助理宣栋生、办公室赵文华主任、组织部张静部长、国际交流部张丽军部长等参加了会谈。

  会谈期间,我会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史、组织机构、主要工作、以及开展的特色活动。王瑛秘书长着重介绍了我会会员发展、机构设置的情况,以及与国际一流癌症组织建立紧密学术交流与合作取得的突出成绩。

  亚太抗癌联盟组织(APFOCC)秘书长Jae Kyung Roh教授,副秘书长Akaza Hideyuki教授对我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各项癌症防控工作表示赞赏,真诚感谢了协会对亚太抗癌联盟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的支持和配合。Jae Kyung Roh教授谈到,中国抗癌协会主导着中国控癌领域的发展方向,亚太抗癌联盟希望能够从协会得到更多癌症防控的相关知识,以便为亚太抗癌联盟的各项活动提供背景支持。

  亚太抗癌联盟组织(APFOCC)秘书长Jae Kyung Roh教授,副秘书长Akaza Hideyuki教授感谢中国抗癌协会为亚太抗癌联盟在中国举办2013年第22届亚太癌症大会所做出的一切努力,并希望我会今后加强与韩国、日本癌症组织的交流与合作。与此同时,双方也就召开第22届亚太抗癌大会的具体事宜进行了磋商,希望在大会期间召开一个中、日、韩三国肿瘤防控会议,共同探讨亚洲癌症防控的最新科技成果及流行趋势。

筹备会议现场
筹备会与会人员合影
外宾参观协会并进行交流
APFOCC 秘书长
Jae Kyung Roh教授
APFOCC 副秘书长
Akaza Hideyuki教授
中国抗癌协会秘书长
王瑛教授
外宾与协会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