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肿瘤临床化疗专业委员会换届会在京召开
2013-03-19 03:41  稿源:肿瘤临床化疗专业委员会

  2013年2月22日-23日,中国抗癌协会肿瘤临床化疗专业委员会换届会在北京广西大厦召开。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孙燕院士、中国抗癌协会王瑛秘书长、中国抗癌协会组织部张静部长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山大学肿瘤医院姜文奇教授主持。

  首先,中国抗癌协会组织部张静部长宣读了《中国抗癌协会肿瘤临床化疗专业委员会换届申请的批复》,第三届主任委员、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石远凯教授介绍了第四届临床化疗专业委员会委员产生过程和委员、正、副主委候选人推荐过程。

  全体委员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民主程序,投票选举出肿瘤临床化疗专业委员会第四届常委、主任委员、候任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孙燕院士和王瑛秘书长向新一届正、副主委颁发了证书。

  王瑛秘书长代表中国抗癌协会讲话,高度评价肿瘤临床化疗专业委员会的工作,希望新一届专业委员会团结广大会员,打造高水平学术平台,促进肿瘤内科发展。

  最后,荣誉主任委员孙燕院士做总结发言,希望通过抗癌协会临床化疗专业委员会这个平台,在中国组织大规模的多中心临床协作研究,建立堪与中国的大国地位相称的学术成就,发表属于我们的具有原创性的研究成果,提高中国在世界上的学术地位。

  会后,孙燕院士、抗癌协会领导、全体参会代表共同合影留念。

  中国抗癌协会肿瘤临床化疗专业委员会

  2013年2月23日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