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云南省抗癌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昆明召开
2013-01-18 04:05  稿源:云南省抗癌协会

  2012年12月25日下午,云南省抗癌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云南省肿瘤医院新门诊大楼举行。省卫生厅副厅长杜克琳,昆明医科大学副校长李燕、省科协学会部部长李毅到会讲话,省肿瘤医院院长谭晶,省抗癌协会名誉理事长周克敏,副理事长汤学良、王平,秘书长蒋永新,以及对云南省肿瘤防治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老专家陈训如、张炳彦、陈德昌、赵骥、张灿珍、王炳煌、黎冠群、郑显明、卢玉波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副理事长杨万泽主持会议。

  杜克琳等领导同志在会上指出:云南省抗癌协会自2008年10月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坚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努力拓展社会服务,承担科研项目100余项,为发展我省肿瘤防治事业做了大量工作。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够继续牢记责任和使命,进一步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完善组织机构,充分调动会员积极性,增强协会凝聚力,积极倡导规范治疗的理念,进一步搭建和扩大学术交流平台,不断提高肿瘤诊疗水平,为全省肿瘤防治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汤学良副理事长作的云南省抗癌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了方福祥同志作的第四届理事会财务报告。这两个工作报告获得与会代表的一致通过。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云南省抗癌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云南省肿瘤医院院长谭晶教授当选为理事长,包可、黄云超、姜旭、李利华、刘流、汤学良、王平、杨万泽、张捷、赵勇当选为副理事长,蒋永新当选为秘书长。省卫生厅张笑春厅长、杜克琳厅长受聘为协会顾问,周克敏教授受聘为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

  新当选的理事长谭晶教授表示,将继续加强协会自身组织建设,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大力做好肿瘤科普教育和宣传,主动承担社会职能,拓宽科技服务渠道,积极为政府建言献策,为全省肿瘤防治事业作出不懈努力。

会议现场
投票现场
新当选的理事长谭晶教授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