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抗癌协会 > 癌症康复 > 抗癌明星 正文
湖南省抗癌协会癌症患者康复俱乐部举办成立二十周年庆典
2013-01-10 02:28  稿源: 湖南省抗癌协会

  塈湖南省第三届抗癌明星抗癌好家庭表彰大会

  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于2013年1月6日上午,在长沙铁路文化宫召开了湖南省抗癌协会癌症患者康复俱乐部成立二十周年庆典塈湖南省第三届抗癌明星抗癌好家庭表彰大会,这次大会由湖南省抗癌协会主办,湖南省抗癌协会癌症患者康复俱乐部承办,湖南省肿瘤医院等协办。到达会场的有湖南省政府办公厅谭新民付主任、省肿瘤医院党委周晓 书记、省科委廖任强付主席、省抗癌协会罗以秘书长,以及湖南日报、三湘都市报、今日女报、大众卫生报以及湖南卫视公共频道、误乐频道移动频道、政法频道等十多家媒体记者对庆典大会祝贺和采访,参加会议的湖南省内长沙、衡阳、湘潭、邵阳等的癌症患者以及抗癌明星219人、康复活动先进工作者36人、康复活动突出贡献者1人、康复活动积极分子59人,以及抗癌好家庭84个、康复先进单位13个的代表共680多人。

  首先由省肿瘤医院党委周晓 书记、省科委廖任强副主席先后向庆典大会和承办会议的湖南省抗癌协会癌症患者康复俱乐部致贺词,并对参加会议的癌症患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祝愿,省抗癌协会罗以秘书长代表湖南省抗癌协会宣读湖南省第三届抗癌明星抗癌好家庭表彰决定。隋后由中国抗癌协会癌症康复工作委员会委员、湖南省抗癌协会癌症患者康复俱乐部付主任赵国珍宣读中国抗癌协会癌症康复工作委员会给抗癌协会癌症患者康复俱乐部成立二十周年庆典塈湖南省第三届抗癌明星抗癌好家庭表彰大会的贺电,并通报了北京抗癌乐园、上诲市癌症康复俱乐部等省市抗癌康复组织发来了贺信、贺电。接着湖南省抗癌协会癌症患者康复俱乐部吴松柏主任对癌症患者康复俱乐二十年的工作做了工作报告,邵阳市癌症康复会、省抗癌明星、省抗癌好家庭等4名代表做了发言。

  十点三十分庆典大会的文艺演出正式开始,大型舞蹈欢聚一堂把会场的热烈气氛带向了更高潮,表演唱、舞蹈、小组唱、诗朗诵:风雨20载传奇康复路、荷塘月色、祖国您好、感恩、老师我想你等十几个节目陆续登场,癌症患者的精彩演技另所有参会观众惊叹不以,最后康复俱乐部的精彩人生广场舞队伴隋着嘹亮的最弦民族风和向快乐看齐的歌声、翩翩起舞把会场推向高潮,结束了湖南省抗癌协会癌症患者康复俱乐部成立二十周年庆典塈湖南省第三届抗癌明星抗癌好家庭表彰大会。

  会后在铁路文化宫门前广场,由湖南省抗癌协会癌症患者康复俱乐部管委会委员们与湖南省第三届抗癌明星抗癌好家庭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