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浙江省抗癌协会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3-01-10 11:43  稿源:浙江省抗癌协会

  2012年12月20日,浙江省抗癌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宝盛水博园大酒店召开。省卫生厅杨敬厅长到会指示,浙江省科协学会部谢牧人部长、浙江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张建明处长、中国抗癌协会理事长助理宣栋生、浙江省医学学术交流管理中心骆华伟主任到会并讲话。来自全省各地的186位理事及代表出席了会议。大会由毛伟敏副理事长教授主持。

  郑树森理事长作了协会五年来的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浙江省抗癌协会自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围绕国家医药卫生改革大局,结合我省防癌抗癌的实际,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协会工作,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先后被中国科协评为“全国省级学会之星”、“全国学会学术活动省级50佳学会”,被中国抗癌协会评为“省市抗癌协会之星”和“先进省市抗癌协会”,被浙江省科协评为“全省学会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被省民政厅评为“5A”级社团。

  叶再元副理事长宣读了协会关于表彰先进专业委员会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大会为先进专委会、先进工作者代表颁发了奖章和证书。郑伟副理事长宣读了向大会提交的五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和收取会费标准的决议草案。喻华芝副理事长宣读了协会章程修改说明。

  大会鼓掌通过了协会五年工作报告及有关决议。接着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125名理事成员组成的第六届理事会。在六届一次理事会上,选举了常务理事、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通过了副秘书长的人选。郑树森院士再次当选为理事长,吴扬教授连任秘书长。

  大会宣布了六届一次理事会选举结果,宣读了关于聘任协会六届名誉理事长、副理事长和顾问的决定,并由新一届理事长向名誉理事长、副理事长颁发了聘书。

  浙江省抗癌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对于团结和动员广大会员和肿瘤科技工作者,承上启下,继往开来,将浙江省抗癌协会打造成现代化的科学社团、开创协会工作的新局面具有重要的意义。

浙江省抗癌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对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
六届一次理事会进行选举
.新一届理事长向名誉理事长、副理事长和顾问颁发聘书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