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专题报道
科技日报:30项成果获2011年度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
2012-09-25 10:56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2021年9月24日,科技日报第5版创新周刊对2011年度中国抗癌协会科技颁奖仪式进行了报道,原文如下:

  30项成果获2011年度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

  http://www.stdaily.com  2012年09月24日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罗晖

  本报讯(记者罗晖)2011年度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颁奖仪式近日在京举行。中国抗癌协会理事长郝希山院士介绍说,本次获奖的30个项目,汇集了我国肿瘤医学领域中的最新、最优秀的研究成果,代表了本领域中的最高学术水平。

  据介绍,“克服ABC转运泵介导的肿瘤多药抗药性的研究”等4项成果获一等奖;“Notch信号途径对肿瘤微环境的调控作用”等11项成果获得二等奖;“胃癌分子机制及分子靶向综合治疗”等15项成果获得三等奖。中国抗癌协会副理事长程书钧院士表示,此次颁奖仪式是在第七届中国肿瘤学术大会开幕式上举行的,而参加开幕式的全国肿瘤医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医务工作人员、获奖代表及有关人员有近5800人,通过科技奖励活动,调动了广大科技人员的积极性,努力为肿瘤的预防、治疗及研究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我国肿瘤医学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据悉,国家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和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颁奖活动。赞助单位大连金港药业谢恬教授等出席会议及致辞。(中国科技网)

  原文链接:http://www.stdaily.com/kjrb/content/2012-09/24/content_521467.htm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