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学术首页
2012年全国肿瘤分子标志学术大会与国际肿瘤转化医学论坛举办
2012-08-06 10:16  稿源:肿瘤标志专业委员会

  火热的七月,激情的盛会。7月20—23日,由中国抗癌协会肿瘤标志专业委员会主办,山西医大二院等单位承办的“2012年全国肿瘤分子标志学术大会与国际肿瘤转化医学论坛暨第七届中国中青年肿瘤专家论坛”,在山西省晋祠国宾馆隆重举行。在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院长、山西省政协副主席卫小春教授的亲自主持、领导下,在会议工作人员的通力合作下,本次会议内容丰富,议程紧凑,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是一次盛大的、立足中国,放眼世界的中国肿瘤分子标志及转化医学盛会!

大会现场

  会议特别邀请了诺贝尔获奖者Aaron Ciechanover教授、美国科学院Charles Cantor院士,中国工程院陈志南院士、于金明院士、洪涛院士等参加了此次会议。山西省省长高度重视此次会议,副省长张建欣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词。

  与会的国内外40余名知名专家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共约400余名参会代表积极交流。本次会议共收到临床和基础研究交流论文136篇,共评出优秀论文12篇,并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品。印刷会议汇编一本。

大会现场

  会议结束后,Aaron Ciechanover教授、Charles Cantor教授、陈志南院士、于金明院士、洪涛院士等在院长卫小春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具有现代化的骨与软组织损伤修复山西省重点实验室、肿瘤、麻醉等实验室,诸位院士对该院实验室的规模、结构、科研成果给予很高的评价,并对医疗、设备、科研等方面工作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部分与会专家领导合影

  通过这次大会,让与会人员更加深刻的理解了肿瘤诊治的内涵与认识学习,进一步探索肿瘤转化医学中基础与临床的结合,为肿瘤治疗提供新思路、新方法。这是一次高规格的会议,不仅展示了专家渊博的学识、肿瘤研究及临床领域发展前瞻性的睿智、学术上独到的见解,更让专家学者们在轻松的交流中达成了合作意向,为共同攻克癌症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