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第六届第十五次理事长办公会暨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委会第三次会议在津召开
2012-07-02 03:40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2012年6月28日,中国抗癌协会第六届第十五次理事长办公会暨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委会第三次会议在天津市赛象酒店召开。理事长郝希山院士主持会议,副理事长程书钧院士、曾益新院士、赵家宏教授、唐步坚教授、蒋国良教授,秘书长张广超教授出席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关于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和第七届理事候选人推荐情况的汇报;讨论了《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候选人推荐产生办法》、《第七届理事会领导成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第七届理事会选举办法》、《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和《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议程(审议稿)》,对上述议题逐项提出了意见,提交六届十次常务理事会审议。

  会议讨论和原则同意《第六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讨论稿)》,连同上次理事长办公会讨论的《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关于修改中国抗癌协会章程的报告(讨论稿)》提交六届十次常务理事会审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申请中国科协提升学会能力建设项目》的标书,认为这个项目反映了党和政府及中国科协对全国性学会工作的支持,关系到我会今后几年的工作和发展,应积极争取。项目申请提交六届十次常务理事会审议。

会议现场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授予名誉副理事长、荣誉理事的建议》、《中国抗癌协会先进工作者名单》和《关于筹建内镜学专业委员会的申请》。

  协会理事长助理宣栋生、副秘书长王瑛教授、办公室主任赵文华研究员、组织部部长张静列席了会议。

与会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