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广东省罗定市人民医院举办第十八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义诊活动
2012-05-08 01:44  稿源:罗定市人民医院

  4月15日至21日是第十八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主题是“科学抗癌,关爱生命—饮食与癌症”。4月21日由广东省罗定市人民医院肿瘤防治中心和青年文明号、志愿者团队共同倡导和举行了大型义诊活动。

  活动中,肿瘤防治中心的专家们为病人进行咨询义诊,向群众宣讲早期发现癌肿的重要性和如何早期发现癌肿的知识。青年文明号以及志愿者团队还向市民派发宣讲资料以及健康小册子共一千多册,以实际行动为市民服务,深受好评。

活动现场

  通过本次活动,在普及防癌知识的同时,让群众了解肿瘤诊治方法,进一步树立癌症可防可治、养成科学的生活方式、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等理念,对提高群众防癌知识水平,指导人们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具有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