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四川省抗癌协会举办第十八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
2012-05-04 01:55  稿源:四川省抗癌协会

  为配合“科学抗癌,关爱生命。”的全国抗癌宣传周主题内容,四川省抗癌协会组织有普内科、胸外科、妇瘤科、乳腺科及放疗科等六位专家教授于2012年4月20日在成都市玉林芳华社区广场举行了义诊咨询活动,发放了科普宣传资料600余份。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配合此次宣传活动,本会癌症康复会在义诊现场同时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歌舞表演,100多名癌症康复会会员分片区小组进行了包括时装秀、太极拳、藏族舞、养身舞操等多个项歌舞表演。社区观众勇跃参观咨询和观赏,场面十分热烈。我会秘书长王安荣研究员到场就群众关心的肿瘤防控知识作了解答。

演出现场

  四川省抗癌协会

  2012年4月24日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