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抗癌协会举办系列杂志优秀编辑评选标准讨论会
2012-05-03 03:34  稿源:中国抗癌协会

  2012年4月22日,中国抗癌协会系列杂志优秀编辑评选标准讨论会在湖北襄阳召开。中国抗癌协会办公室、《中国肿瘤临床》编辑部赵文华主任,期刊出版部余永平副部长,《肿瘤防治研究》编辑部主编陈焕朝教授、贺文主任,《肿瘤》编辑部吴一迁主任,《中国肺癌杂志》编辑部刘谦主任,《中国肿瘤》编辑部夏庆民主任,《中国癌症杂志》编辑部秦娟主任,《实用肿瘤学杂志》编辑部宋冰冰主任,《中国癌症防治杂志》编辑部游雪梅主任参加了会议。余永平副部长主持会议,并转达高国兰副理事长有关优秀编辑评选标准的意见。

会议现场

  会议期间,吴一迁主任介绍了《中国抗癌协会系列期刊优秀编辑的评选细则》,对细则制定的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协会领导及各编辑部主任针对细则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修订并确定了本次评选细则。

  赵文华主任传达了中国科协科技期刊科学道德规范宣讲教育会议精神,强调学术诚信是科技期刊的办刊之本,建议中国抗癌协会系列刊不仅要学习科协关于切实加强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精神,更要积极响应有所行动,自觉抵制不良学风、促进肿瘤科技事业持续健康的发展。

  刘谦主任介绍了第七届中国肿瘤学术大会分会场——肿瘤学期刊论文写作与投稿研讨会实施安排。各位主任均认为,办好这个研讨会对提高国内科技论文的写作水平及协会系列刊的影响有着重要意义,大家对如何办好这次研讨会纷纷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贺文主任介绍了中国抗癌协会与相关合作方开展战略合作的方案准备情况,协会领导及各位主任对方案的可行性进行了认真的评估和讨论。

  会议确定了中国抗癌协会系列杂志优秀编辑评选标准的修改内容及实施方式。对肿瘤学期刊论文写作与投稿研讨会的形式和内容作了详尽的规划。就相关战略合作协议制定了线路图。此次会议圆满完成了既定的议程,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与会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