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省市抗癌协会动态
山西省抗癌协会举办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
2012-05-02 09:25  稿源:山西省抗癌协会

  第十八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于2012年4月15—21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本届宣传周的主题为“科学抗癌,关爱生命”,副标题为“饮食与癌症”。为将这一项波及全国的大型科普宣传和公益活动惠及广大患者、群众,山西省抗癌协会、山西省肿瘤医院(研究所)于2012年4月16日在山西省肿瘤医院门诊大厅联合组织大型科普、义诊活动,癌痛及营养学方面的知名专家进行了专题讲座,二十余位专家现场答疑,两百余人得到了专家的解答指导;预防保健科、门诊、宁养院、营养科等相关科室的工作人员现场免费发放有关癌症预防、癌痛规范化治疗、癌症与饮食等内容的科普资料,共计2000余份,活动现场结合本届宣传周的主题,我们精心制作了宣传展架,引来了广大群众及患者、家属等的关注,大家纷纷拿出纸笔记录相关科普内容。

活动现场
义诊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科普讲座活动现场

  “4.15”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期间,我省汾阳、临汾、阳泉、长治等地市也举办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科普宣传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