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抗癌协会 > 专题报道 > 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 > 工作动态 正文
我会参加中国科协全国学会科技奖励工作培训班
2012-04-26 01:52  稿源: 中国抗癌协会

  为促进中国科协所属全国学会的科技奖励工作,充分发挥学会社会力量奖励工作在创新型国家建设中的作用,提升学会开展科技奖励工作的能力和水平,4月24日,由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主办、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承办的中国科协全国学会科技奖励工作培训班在京召开,会议邀请了国家奖励办社会奖励处处长陈苏到会并做报告,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江宏以及来自全国学会、协会、研究会的秘书长、副秘书长、工作人员13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会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处长朱文辉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国家奖励办社会奖励处陈苏处长介绍了社会力量设奖的发展现状、问题分析及工作设想,同时还介绍了何梁何利奖。中国物理学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分别对各自奖励情况进行了介绍。

  最后,朱文辉处长进行了总结,希望全国学会高度重视科技奖励工作,在奖项的公信力上下功夫,规范评审过程,注重奖项的宣传,争取把社会力量设奖办的更好。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