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专业委员会动态
大肠癌专委会开展第十八届肿瘤宣传周系列活动
2012-04-26 10:14  稿源:大肠癌专业委员会

  4月15日上午,大肠癌专业委员会与浙江省抗癌协会联合在杭州西湖文化广场浙江省科技馆开展肿瘤防治宣传周启动仪式,随后邀请专家讲有关生活方式与癌症的系列专题科普讲座:“生活方式与癌症”、“营养与癌症”等。此前,已在当地的省、市报纸刊登肿瘤科普知识、张贴肿瘤防治宣传画,普及肿瘤防治知识,扩大受众面和社会影响。在宣传周的7天,每天在浙江省抗癌协会网站开展在线咨询答疑,收到广大网友的欢迎。

启动仪式现场

  同时,在大肠癌专委会的网站刊登中国抗癌协会的肿瘤宣传周宣传通稿、大肠癌的筛查与预防等;在浙医二院开展肿瘤预防门诊,咨询、解答患者的问题及疑惑。

科普讲座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