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学术会议  >  学术首页
第十一届全国妇科肿瘤大会在武汉召开
2011-11-17 03:01  稿源:

   由中国抗癌协会妇科肿瘤专业委员会主办,湖北省抗癌协会及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承办,湖北省抗癌协会妇科肿瘤专业委员会、湖北省肿瘤医学临床研究中心协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妇科肿瘤大会,于2011年10月13日-15日在湖北省武汉召开。

会议现场

   本次大会共收到近80余篇论文,参会代表近500人,专题报告17人次,大会发言6人次。举办卫星会议三场,专家讲座3人次。会议期间开辟的专有网站(http://2011.hbccsc.org),供代表及时查询会议信息及内容。在两天紧张的学术交流期间,代表们对妇科肿瘤治疗的规范化、个体化、循证医学、综合治疗及培养高素质的妇科肿瘤专业医师等目前妇科肿瘤界的热点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和学习;一些新技术、新方法,如妇科肿瘤手术的操作技巧、宫颈癌手术盆底神经丛的保留等,在本次大会上得到展示和推广。同时,专家们对医学论文写作中存在的问题、临床研究的统计学问题及肿瘤实验方法等相关的基础应用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

   会议期间还进行了中国抗癌协会妇科肿瘤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经过全体委员的投票选举,盛修贵当选为主任委员;周琦、高国兰、白萍、李力、朱觅青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十九位专家当选为常务委员,本届委员会共有62名委员。与此同时,湖北省抗癌协会妇科肿瘤专业委员会也进行了换届,由武汉大学中南医院蔡红斌教授任主任委员,黄奕、熊慧华、杨青、李贵玲、张庆华、戴英、邢辉任副主委。

   本次会议确定中国抗癌协会妇科肿瘤专业委员会第十二届全国学术会议于2013年举办。

  湖北省抗癌协会

   2011.11.17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