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会员之声  学术交流  科普宣传  对外交流  癌症康复  期刊杂志  继教科技  科技奖励  协会党建  会员服务  媒体之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抗癌协会  >  协会动态  >  专业委员会动态
大肠癌专业委员会启动宣传周“结直肠癌规范化治疗”宣教巡讲
2011-04-27 04:35  稿源:大肠癌专业委员会

  在第十七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期间,2011年4月15日,由大肠癌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结直肠癌规范化治疗”全国宣教、巡讲活动在杭州举行启动仪式,近100人参加了会议。日后,还将在全国20余个大、中城市进行多场宣教、巡讲,积极推动我国结直肠癌治疗进展,普及、提高规范化治疗水平,造福患者。

会议现场

  同时,为响应国际抗癌联盟《世界抗癌宣言》精神,在我国广泛传播癌症防控的重要理念,大肠癌专业委员会还进行了签名征集活动。

世界抗癌宣言签名现场

  为配合肿瘤宣传周的活动,在大肠癌专业委员会的网站www.cacacrc.org.cn(大众版)发布科普宣传手册《消化道肿瘤规范化防治手册》供大家下载阅读,受到广大网友的欢迎。

    附:《消化道肿瘤规范化防治手册》

  大肠癌专业委员会

  2011年4月26日

 

版权所有:中国抗癌协会 | 技术支持:北方网 | 联系我们
津ICP备09011441号